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办公邮箱   |   ARP系统   |   术语在线   |   ENGLISH

关于延期举办第八届中国术语学建设暨术语与认知国际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15  |  【打印】 【关闭

尊敬的各位专家学者:
  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各位与会者的身体健康,经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黑龙江大学及俄罗斯科学院慎重考虑,决定延期举办原定于2020年07月10日至12日在哈尔滨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术语学建设暨术语与认知国际学术研讨会。
  因会议延期给您造成不便,组委会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在此期间,主办及承办单位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进展情况,新的会议时间将在确保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另行通知,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黑龙江大学及俄罗斯科学院向所有处于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祝各位专家学者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主办单位:
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
黑龙江大学
俄罗斯科学院
             
承办单位:
黑龙江大学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
俄罗斯科学院维诺格拉多夫俄语研究所
《中国科技术语》杂志社
《外语学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