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办公邮箱   |   ARP系统   |   术语在线   |   ENGLISH

全国科技名词委科研项目2022年结项项目公示

文章来源:本网  |  发布时间:2022-07-01  |  【打印】 【关闭

根据《关于开展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科词委〔2021027号),全国科技名词委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22年科研项目结项集中鉴定,通过结项项目公示如下。 

一、结项办理

结项证书和结项证明将由全国科技名词委发送至项目负责人邮箱,纸质结项证书和结项证明将邮寄至项目负责人通讯地址。未通过结项鉴定的项目,按要求整改并参加2023年集中鉴定,如仍不符合结项条件或二次结项鉴定不通过,将中止研究或撤项。 

二、经费拨付

根据《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和财务相关要求,对结项鉴定通过的项目,我委将拨付剩余经费至依托单位。经费使用请严格遵守财务相关规定。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  琪 乔远波

联系方式:010-64000336

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黄城根北街16

邮箱:keyanban@cnterm.cn

 

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

202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