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办公邮箱   |   ARP系统   |   术语在线   |   ENGLISH

《安全与环保名词》审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本网  |  发布时间:2015-12-18  |  【打印】 【关闭

  12月15日,《安全与环保名词》审定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王浩水总工程师,中国化工学会常务理事、高级顾问洪定一教授,中国石化安全监管局况成承副局长,中国石化能源管理与环境保护部刘春平副主任、陈俊处长,常州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王凯全教授,中国化工学会主任助理王燕,中国石化出版社副社长黄志华,全国名词委事务中心才磊编审等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黄志华副社长主持。

  洪定一对《安全与环保名词》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目前的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集团公司安全监管局和能源管理与环境保护部的领导对该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大力支持。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浩水阐述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三家编写单位分别汇报了编写工作情况。

    与会代表对目前1207个词条释义逐一进行了审定。会议明确,各编写组按照会议要求对各自负责的词条内容逐一进行增删及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