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办公邮箱   |   ARP系统   |   术语在线   |   ENGLISH

全国科技名词委事务中心积极推进新一代ARP部署工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23  |  【打印】 【关闭

为落实中科院统一规划和文件精神,20204月14日,全国科技名词委事务中心、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双方相关工作人员举行了视频会议,沟通新一代ARP系统部署工作。

会议中,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孙建英老师,介绍了新一代ARP系统的功能模块和部署流程,并针对新一代ARP系统中的科研项目、人力资源、科研条件、财务管理等关键模块功能作了详细的讲解。事务中心参与部署工作各部门负责人与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新一代ARP系统各功能板块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4月15日,全国科技名词委事务中心召开新一代ARP部署工作汇报视频会。科学传播与信息化部副主任杜振雷向事务中心领导小组汇报当前ARP系统部署工作的进展情况。事务中心主任裴亚军提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制定好方案流程,合理安排计划进度,强化推进落实;要细致认真,加强与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沟通协调。事务中心领导小组指定了各系统模块的指定了专门对接人,并提出由事务中心主任助理张晖作为新一代ARP部署的协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