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办公邮箱   |   ARP系统   |   术语在线   |   ENGLISH

风景园林学名词审定会议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本网  |  发布时间:2024-01-24  |  【打印】 【关闭

  2024122日,风景园林学名词审定委员会在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召开名词审定工作会议。线下参会专家有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秘书长贾建中、副秘书长付彦荣,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工程分会王泽民名誉理事长,北京市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王鑫,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施海音,科学出版社石珺编辑、全国科技名词委编审才磊,线上参会专家有:东南大学成玉宁教授,北京林业大学董丽教授,同济大学刘滨谊教授、吴桂昌副教授、张琳副教授、陈烨副教授、李嘉乐副教授,北京林业大学王鑫副教授,清华大学邬东璠副教授。会议由付彦荣主持。
  会上,付彦荣介绍了风景园林学名词审定在全国科技名词委网站公开征求意见和出版社一校样审稿等工作情况。才磊就审校中的问题和修改提出了相关要求。各章节负责人(专家)就相关章节修改意见进行了咨询和讨论。会议商定了稿件统稿的细节问题。
  《风景园林学名词》拟于20244月在中国风景园林学会门户网站上公开征求意见,并于9月底前完成出版。

会议现场